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追求卓越——第六期卓越教师养成班(祖楠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11日下午,第六期卓越教师养成班(祖楠班)结业典礼在南山校区7号楼举行。老校长陈祖楠,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第六期“祖楠班”班主任和全体42名学员参加。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雄英代表导师表态发言,她希望学员们始终秉持初心、不断反思成长,迈向卓越。第六期“祖楠班”班主任闫瑞祥充分肯定学员的优异成绩——42名“祖楠班”学员中39人考编成功、2人考研、1人自主创业,省优、国奖、学科竞赛获奖荣誉丰硕。
  陈祖楠给临行前的学子上了大学最后一课。他始终对“卓越教师养成班”倾情关注,并与学员频繁分享交流育人理念,强调要回馈母校和社会,加强养成教育,追求卓越,并对“祖楠班”学子寄予厚望。
  42名学员依次上台作临别感言。他们用不同的风格诠释着共同的教育理想与教育情怀,“感恩”、“成长”、“祝愿”等词被频频提及,他们相信结业并非终点,“追求卓越”始终在路上且任重道远。
  陈祖楠为第六期“祖楠班”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文字:宣学新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何俊杰做客时政大课堂谈文旅融合

下一条:《浙江日报》报道我校“爱心承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