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图书馆连续8年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近日,2019年浙江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台州学院举行,会议表彰了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优秀馆长及先进个人。我校图书馆和图书馆馆长舒炎祥榜上有名,这是我校图书馆连续八年获得全省高校先进集体荣誉。

 

  此项评选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旨在表彰在浙江省高校图书馆事业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积极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进一步优化全校文献信息资源体系,统筹纸质资源、数字资源和其他载体资源,形成了具有本校特色的文献信息资源体系。同时健全文献信息服务体系,采用现代化技术改进服务方式,方便全校师生获取各类信息。关注每月ESI学科排名和相关排行榜指标,分析数据,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支持和服务。加强各馆之间以及与其他类型图书馆之间的协作,开展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联合参考咨询等共享服务,荣获“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项目建设二十周年“专项贡献奖”。

 

文字:周伟 编辑:王建娟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专业认证进行时】学校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