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沈赤、郝敬习、柯羽、张宏、黄坚,校党委委员宣绍龙、陈均土,党群部门负责人,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各二级党组织党代表和一线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

  人文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党组织书记作现场口头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作书面述职。
  沈赤结合述职和学校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集体点评。他从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加明确,抓基层党建的措施办法更加有效,党的基层基础更加扎实、工作开展更加规范三个方面肯定了我校二级党组织和负责人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沈赤指出,2018年,全校二级党组织和负责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筹备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落实全省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五星达标 三名争创”、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档案规范性专项检查等工作中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促落实,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为更好地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沈赤对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进一步聚焦高质量,提升组织力。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三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责任机制,善于谋划,做好结合文章,抓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振奋精神、克难攻艰、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上一条: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韩启德为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传承基地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