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来校检查“五星达标”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云波一行10人来校检查“五星达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宣绍龙主持会议。

  沈赤介绍了我校党建育人、课程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五星育人”和名师、名科、名校“三名争创”的主要成果。沈赤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工作,制定实施方案,作出动员和部署,对照要求,积极行动,“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
  张云波表示,绍兴文理学院是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科技进步的助推器,是绍兴的文化名片、科技名片。他希望学校守住政治红线,确保安全底线,做好就业工作,发挥首创精神,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检查组一行还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并实地踏看了校史馆和阳明书院党员之家。
  据悉,“五星育人、三名争创”活动是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是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总抓手,是“五星”系列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文理学人】赵秀芳:教学是一辈子的事情

下一条:绍兴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研讨会在我...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