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9日至10日,学校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发表讲话,校长王建力作题为《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大会。    

大会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

校长王建力作学校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大会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学校全面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更名设置大学的决胜之年,更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干之年。学校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面向国家和社会需求,抢抓发展机遇,争取最大支持;必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强身健体聚内力,厚积薄发赢竞争;必须强力推进综合改革,突破发展桎梏和瓶颈,创新体制机制,盘活办学资源,增强发展动力;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激发人才队伍活力,紧盯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关心、激励、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员工推动学校发展上水平。
  汪俊昌强调,在奋力书写学校建设发展新篇章时,我们必须要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这一根本力量,必须牢牢坚持深化改革这一根本动力,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建设这一根本保证。
  王建力在大会工作报告中,从更名大学工作取得新推进、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踏上新起点、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实现新突破、综合改革迈出新步伐、开放办学能力实现新拓展、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党建和思政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等十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工作。
  王建力指出,我们要围绕“更名设置大学”这条工作主线,以四方面为工作抓手:一是以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抓手,全力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工程;二是以建设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为抓手,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工程;三是以校园改造扩建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程;四是以“清廉校园”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程。
  会议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了《绍兴文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代表们认为,《办法》基本原则明确,建立和完善学校分配体系实行二级分配,有利于强化二级管理,增强二级学院活力;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利于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应用型建设。大会最后投票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顺应国家改革发展大势,不忘初心、修德求真,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以更加振奋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为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投票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严许媖

上一条:绍兴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研讨会在我...

下一条:【更名设置大学】我校师生校友热议更名设置大学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