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中国浙江)技术转移中心在我校成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上午,我校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共建的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中国浙江)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会议室举行。绍兴市副市长顾涛,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校长托雷斯、副校长胡安•佩雷斯、副校长圣迭戈•贝格斯,我校校长王建力、副校长寿永明、副校长张宏,绍兴市科技局副局长俞平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寿永明主持。

 

  顾涛介绍了绍兴市历史文化,肯定了绍兴文理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她希望通过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中国浙江)技术转移中心的成立,加深两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培养更好的人才队伍,推动绍兴传统产业的技术创新。

 

  托雷斯对文理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说,双方合作前景很广阔,通过前期对接双方已经找到了共同感兴趣的课题,希望通过此次技术转移中心的成立,能更好带动两校全面合作,更好承担培养人才这一大学的使命。

 

  王建力代表学校对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此次技术转移中心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进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创新成果与绍兴企业的对接,进一步深化与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开展等方面的合作。

 

  托雷斯和王建力先生共同为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中国浙江)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开始前,王建力会见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来访的领导和专家一行。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教授代表,绍兴市科技局、经信局、住建局,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合作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技术转移中心成立后,双方将结合各自科研优势,在纳米材料、功能纺织产品、建筑工程与材料等领域共同启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将在绍兴相关企业推广转化。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王建娟

上一条:学校召开89届校友联络员会议

下一条:【文理学子】胡宁洋:用简单的态度去赢得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