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中层正职续任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1日下午,中层正职续任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纪委书记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41名中层正职续任干部参加谈话会。沈赤主持谈话会。

  汪俊昌作中层正职续任干部的集体任前谈话。汪俊昌指出,这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是在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全面深化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进行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整个换届过程中重点关注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突出政治标准,高度重视做好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切实推进干部能上能下;三是大力选拔任用优秀年轻干部。
  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中层正职续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本领,做“学习型”领导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深入开展专业知识学习,加快适应新的岗位工作。二要善于思考,科学谋划,做“创新型”领导干部。要加强工作的整体谋划,学会超前谋划和安排工作。面对新的情况、新的任务,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拓宽工作视野,改进工作方法,做到“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三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做“实干型”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开展工作调研,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掌握实情,积极寻求有效办法,拿出正确的解决方案,做奋斗的表率、实干的表率。汪俊昌强调,大家要搞好班子团结,做到互相尊重、平等对待、经常沟通、主动补台,要守规矩,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
  柯羽作中层正职续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柯羽指出,党员干部必须要守牢“三条线”:一要守牢思想的“防线”,辩证处理好自我与社会的关系、人性与党性的关系、做人与做事的关系;二要守牢权力的“界线”,视纪律为准绳,视监督为习惯,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三要守牢行为的“底线”,慎独,慎微,慎初,慎交。柯羽强调,作为“一把手”,大家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宣绍龙就中层正职续任干部工作交接作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作中层正职续任干部集体任前谈话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谈话会

校纪委书记柯羽作中层正职续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浙江省各市教育工会第五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