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领导赴华汇集团洽谈夏禹智库工作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4日上午,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土木工程学院、对外联络处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夏禹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夏文武、华汇集团董事张水根、华汇集团副总裁毛伟芳等进行洽谈。

 

  会上,袁建华回顾了由双方联合共建的绍兴市夏禹城市发展研究院(夏禹智库)2018年运行情况及成效。袁建华指出,2019年,夏禹智库将紧紧围绕市委市府发展战略,着眼研究院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精准发力,以调研分析、建言献策、技术攻关为主渠道,不断完善运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努力为绍兴城市建设及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沈赤表示,华汇作为全国民营建筑企业的标杆,在技术推广及工程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绍兴文理学院作为绍兴最高学府,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双方应依托夏禹智库平台,总结智库半年多来的运作经验,构建团队、凝练方向、激励引导,切实加强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工程示范等合作,展示智库应有的地位和能力。经商讨,双方基本确定了2019夏禹智库的工作思路。
  会后举行了绍兴文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沈赤看望了在华汇建筑一所毕业实习的土木工程2015级本科生。

 


文字、摄影:毛宇锋 钟振  编辑:张颖 王建娟

上一条:百名学子返高中母校代言文理

下一条:我校27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