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更名设置大学】市、校创建(更名)绍大办公室谋划部署工作要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4
  

  近日,市创建绍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学校更名绍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联合会议,回顾总结前期更名大学工作,交流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谋划部署2019年市、校工作要点,以更好地合力推动更名绍兴大学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更名设置大学的决胜之年,更名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和重要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市、校更名大学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密切合作,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力加速推进大学更名各项工作。会上,学校更名绍兴大学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并提出需要市级各部门支持和协调的有关事项。市更名绍兴大学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出,更名绍兴大学是全市的大事,要进一步积极创造条件,主动支持、参与大学更名工作,要按照工作推进的进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着力推进重点任务的落实落地。
  双方重点从市、校两个层面对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并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照工作要点,对表落实,既要围绕更名目标,细化任务分工,分解落实责任,及时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工作要点落到实处,又要自我加压、着眼长远,在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准备的基础上,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更名大学工作作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全市人民参与更名大学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赤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市委办副主任张国苗、市财政局副局长许江军和陈均土、杜坤林、毛宇锋、陈立等更名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文字:孙逊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我校与绍兴市越城区司法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一届校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