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友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新昌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20日上午,我校校友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新昌召开。会议由新昌校友会承办。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新昌县副县长杨哲文校友,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第一届校友总会会长许学刚,第二届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向校友们报告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马成永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杨哲文致欢迎词。两个阶段会议分别由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汪俊昌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校园规划与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2018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
  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宋培基作校友总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毛宇锋汇报了校友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选举王震等65人为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石国洪等28人为常务理事,沈赤为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寅镐等25人为副会长,毛宇锋为秘书长。聘任朱雯、许学刚、吴先宁、吴国平、吴琼瑛、宋培基、胡柏藩、俞可平、宣建耿、鲍贤伦、滕皋军、潘政权等为第三届理事会顾问。
  王建力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祝贺。
  沈赤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各位校友代表的信任和期望,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团结广大校友、整合各种资源、搭建活动平台,让校友工作更加贴近实际,更加富有成效。
  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学校老领导、80届医士杨大明校友宣读表彰文件,汪俊昌为获奖者颁奖。交流发言阶段,30多位校友积极发言,为母校发展、校友工作建言献策。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还考察了知名校友企业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县县长黄旭荣、副县长杨哲文、新和成董事长胡柏藩等陪同考察交流。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作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报告

校长王建力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讲话

新昌县副县长杨哲文致辞

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沈赤讲话

聘任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代表

 

校友代表发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考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文字、摄影:钱小波  编辑:张颖 王建娟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我校获批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新春茶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