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老领导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向老领导征求意见。原校领导沈才土、陈祖楠、孙元钧、费君清、王建华、周达军、叶飞帆、宋培基、陶侃、宣培才、许学刚、邱卫东、杨大明,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柯羽、唐和祥和校党委委员宣绍龙、陈均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建力主持。

  会上,汪俊昌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制定过程、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简单介绍和说明。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领导们各抒己见,献言建策。大家为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振奋,对报告的内容框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围绕报告主题、重要观点以及具体表述等方面,从各自的视角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认为学校建设应找准定位,充分挖掘本地特色,努力在传承中求发展;强调内涵建设应紧紧围绕教学工作开展,“以本为本”;强调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在于有一批优质教师,可“不拘一格降人才”;建议可以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建立专项建设基金,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通过提高综合效率实现“弯道超车”,早日成功更名设置“绍兴大学”。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建力向与会老领导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汪俊昌表示,要把大家的宝贵意见吸收到报告的修改完善和学校的有关工作中去,并要学习老领导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摄影:谷江稳 编辑:张颖 严许媖

上一条:【文理学人】伍法权及其团队:新工科践行者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教育培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