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签约共建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近日,我校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共建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中国浙江)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代表学校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校长Francesc  Torres签约。

  本次签约是继2017年我校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2018年签署学生交流协议后的又一合作举措,是为了充分利用国外高校及我校的科技优势,推进“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据悉,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中国浙江)技术转移中心将紧紧围绕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功能,努力在前瞻性技术研究、战略性目标产品开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开展全面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体制新机制,使我校和绍兴市政府在合作互动中取得共进双赢。

 

文字:陈金中 编辑:张颖 严许媖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共谱新篇章】砥砺奋进的五年:创新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

下一条:学校举行“家树”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