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第三届“学宪法 讲宪法”全国辩论赛省队选拔结束 三名队员我校占两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20日,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辩论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开赛。我校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参与此次比赛,经过辩论赛、演讲赛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周琳怡(商学院法学161班)、杨昂(人文学院中文175班)两位同学分别以全省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入选全国总决赛。本次省辩论队选拔共选出3位队员,我校学生代表占2名。
  此次大赛,浙江省教育厅从参加历届浙江省法律职业能力(辩论类)竞赛的32所高校中遴选出成绩优秀、表现出色的10所高校参加比赛,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师大、中国计量大学和我校等高校。我校李艳艳(商学院法学161班)、周琳怡(商学院法学161班)、伊温和(商学院法学171班)、杨昂(人文学院中文175班)4人组成的辩论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一等奖,周琳怡、杨昂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全场共5位),并最终入选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全国大赛是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教育系统开展的全国性学生普法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第一排右二周琳怡、右一杨昂

   

编辑:张颖 苗欣

 

 

上一条:新华网集中报道我校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和“时政进校园”等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勇夺“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4项全国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