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北京校友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为喜迎学校第二届校友日的到来,10月21日下午,全体北京校友在京召开座谈会,王建力校长和发展规划处、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相关人员应邀出席。座谈会由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张乐年校友主持。
  新任会长何乐初校友对首任会长吴先宁校友为北京校友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继承好传统,发扬好做法,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的联络,以问题为导向为母校发展尽力,为校友进步尽心。同时倡议每年10月举行一次全体北京校友座谈活动,不定期组织校友专题活动,动态更新校友信息。
  首任会长吴先宁校友回顾了近十年北京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北京校友、母校工作的支持,希望更多校友能参与校友工作,支持母校发展。
  王建力表示,作为师专第一届毕业生,他是大家的学长,看到大家开心相遇,感受到大家对母校的情谊,他非常感动也非常高兴。王建力指出,每次看到校友,就觉得学校一定要办出质量,办出水平;一定要重视学生,尽学校所能,多关心一点学生,多支持一点学生,真正理解和践行“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王建力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申请更名设置大学的基本情况,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北京校友俞可平、徐秀丽、陈志标、谢胜、郑贤邓、方佳维等30多位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愿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服务。

 

 

 

文字、摄影:毛宇锋 编辑:张颖 苗欣

上一条:我校学子勇夺“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4项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第三届海峡两岸内分泌及代谢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