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孙恒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6日下午,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孙恒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并看望了省特级专家伍法权教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办、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汪俊昌代表学校对孙恒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伍法权就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简况和近年来岩体力学实验分室的研究成果等向孙恒作了介绍,包括基于三维点云数据的岩体结构面自动识别解译系统、自主设计的便携式点载荷设备及自主研发的统计岩体力学计算平台等。
  孙恒对我校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应加大土木工程学院岩土与地质工程学科的宣传力度,将其打造成学校顶尖学科,借以提高学院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生源质量,实现学院快速稳定协调发展。

 

 编辑:张颖 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室”获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