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在“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3-14日,“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河北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100余所高校的121支代表队、388名学生参与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度的浙江省决赛中以三组全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获浙江省仅有的两个晋级全国总决赛名额,这也是我校代表队近五年来第四次成功入围该项赛事的全国决赛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段宇、董苑沁、吴文亨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一项创新创业类全国赛事。历届赛事共吸引了近千所高校,十五万支参赛队伍,近五十万学生参加。各高校通过大赛的互动与交流,加强了校际间创业课程教学与创业实践教育经验的分享,进一步提升了高校实验教学水平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文字:王一帆 编辑:张颖 王建娟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副校长Claude Brule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