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周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爱华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汪俊昌书记代表学校对常熟理工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他表示,拥有明确的方向、坚定的目标、行之有效的举措,是办好一所高校的基础。

  朱士中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这对他们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就干部队伍建设、思政工作、党建工作、大学生文化活动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发展。

                                                                               文字、摄影:王建娟  编辑:张颖  

上一条:我国预警机研发元老金兆恂校友走进“相约星期三”讲述人生故事

下一条:林毅夫教授做客风则江大讲堂畅谈新时代中国经济与绍兴的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