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2018年浙江省卫生计生系统职工康复治疗技能竞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1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卫生计生系统职工康复治疗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我校铁城科教馆举行。副校长寿永明,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副处长封巍,浙江省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常务主任、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叶祥明,绍兴市卫计委副主任凌秀凤,新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筹建工作小组负责人和我校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浙江省康复医学科治疗部主任谭同才主持。

 

  寿永明致开幕辞。他简要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及校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强调赛事的举办对于促进我校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封巍、叶祥明、凌秀凤分别致辞,强调大赛的举办对提高医疗卫生机构康复治疗服务能力,提升康复治疗服务质量,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的康复治疗专业人才的重要意义。吴月峰、徐雪丽、邓森军分别代表裁判员、比赛监督、参赛选手宣誓。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卫生计划委员会和浙江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我校医学院和校附属医院联合承办。大赛将历时三天,来自全省各地的12支代表队共153名选手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我校南山校区和上虞开元名都大酒店展开角逐。大赛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采用理论笔试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技能水平和创新思维,引导各学校加强实践教学和技能训练,促进医学康复专业教育教学方法、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模式和质量评价模式的改革创新。

 

                                    文字:柯瑞君 摄影:茹静 编辑:张颖 王建娟

上一条:传承发愤图强文脉 激励弘毅致远精神——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重访宋六陵老校区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