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在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近日,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2018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再创佳绩。本次考试,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共159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其中144名同学通过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0.57%,比全国平均通过率(46.16%)高出44个百分点,达到近三年我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的最好成绩。其中18位同学成绩为优秀,72名同学成绩为良好,优良率达到56.6%。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英语专业的大学二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于每年四月份进行,着重检查英语专业本科生基础阶段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检查与反映各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学水平。我校在本次考试中能取得良好成绩,说明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指导下英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良好学风,也与教师队伍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努力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使本科生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颖 王建娟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外事、港澳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书记任振鹤和省纪委副书记暨军民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