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王建力校长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8月2日上午,王建力校长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学工部、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暑期留校攻关科研课题、研究落实新学期教学任务的教师和准备考研考公、参加学科竞赛集训的学生。
  “同学,你准备考哪所学校的研究生?现在复习得怎么样了?”王建力来到图书馆考研自习室,亲切地与准备考研的学生攀谈起来。看到自习室里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刻苦复习钻研的劲头,王建力十分欣慰,他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敢于挑战自我,认真复习,全力以赴备考,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
 


 

  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区选拔赛决赛前夕,王建力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化工设计竞赛集训教室,亲切问候奋力备战竞赛的师生。他鼓励同学们全力备赛,着力提高化学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重点学习化工设计的思维方法和参赛答题技巧,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王建力一行还来到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工作室,慰问了暑假期间仍留在实验室埋头攻关课题的教师代表。王建力与教师们一一握手,赞许他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致力学术研究的钻研精神,希望他们依托科研项目进一步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加强团队合作,凝练学术方向,促进学科建设发展,为学校提升科研实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晶

上一条:绍兴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兰亭校区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