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领导调研兰亭校区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卫东赴兰亭校区,实地调研校区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邱书记一行先后踏看了兰亭校区主干道路、照壁广场、专家楼、校区围墙和学生公寓等,详细询问校区基本建设和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下阶段工作推进方案。邱书记指出,兰亭校区是学校的重要展示窗口,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要不断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努力提升校园环境风貌,为书法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邱书记要求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全力做好各项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要加快综合教学楼审批进程,尽快启动专家楼立项维修,综合规划并实施校区主要道路的沥青路面铺设和地下管网建设等。要在暑期完成学生公寓和教学楼的屋顶修缮,着手修复“兰亭序”大型照壁,维修因地面沉降造成的路基路面损坏等。

 

编辑:周晶

上一条:王建力校长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下一条:王建力校长赴浙江陆军预备役师、绍兴市公安消防支队交流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