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拟建省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23日,浙江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对重点实验室申报项目——浙江省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由省科技厅科技条件与基础研究处主任乐斌及3位专家组成,我校校长王建力,副校长杜时贵、华小洋,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王建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拟建“浙江省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杜时贵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现有基础条件与建设方向目标等方面情况。
  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踏看了实验室,重点了解各实验室场地、仪器设备、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现场汇报。

 

  实地踏看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软硬件条件和建设成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对申报实验室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拟建“浙江省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依托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是国内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领域单体投入最大的实验室,也是省内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领域优秀人才汇聚、国内高端人才最为集中的实验室。期望通过项目研发、资源共享、实验室共建、人员培训、科技咨询、技术推广等形式为地方服务,向省内工程单位全面开放实验室,向省内科研单位开放5-8间实验室用于科研,使之成为我省岩石力学研究与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科研成果应用与推广的核心平台。

上一条:汪俊昌走访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员工

下一条:生态环境部2018年第2期印染行业环境执法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