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生态环境部2018年第2期印染行业环境执法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24
  

  7月16—20日,生态环境部2018年第2期印染行业环境执法培训班在我校国家生态环境执法实训基地举行。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稽查处副处长杨蕾、执法研究部主任姜华,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绍兴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张荣社,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以及培训班学员、教师代表等80余人参加开班动员会。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河北、上海、新疆等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60名环境执法人员参加。培训班安排了印染行业发展现状、工艺特点及重点产污环节分析,绍兴环境执法-公安联合处置环境违法案件经验分享,绍兴印染行业环境执法典型案例分享,绍兴市行政处罚程序性规定及自由裁量权特点等培训内容,并设置了企业现场模拟执法实训环节,将执法理论与执法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环境执法人员业务水平。

 

  据悉,国家生态环境执法实训基地于今年5月29日落户我校。5月29日—6月1日,基地举行生态环境部2018年第1期印染行业环境执法培训班,共有来自河北、山西、辽宁等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60名印染行业环境执法工作业务骨干参加培训。6月25—29日,基地举行浙江省环境保护厅2018年第1期环境监察执法资格培训班,130名浙江省环境监察执法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文字:陈国和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浙江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拟建省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学校顺利完成实验室第一阶段调整搬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