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纪委书记邱卫东带领保卫处、学工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实验室、化学危险品仓库、食堂、学生公寓及充电车棚、土木工程大楼消控室、留学生公寓、校舍搬迁、校内停车情况、维修改造施工场所、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上虞分院等多个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实验室检查组和后勤保障组两个组,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从检查结果看,各二级单位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视,校园车辆停放合理有序,后勤施工按部就班,实验室规章制度基本健全,校园搬迁循序渐进,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部分楼宇堆放有待报废设备或杂物的现象;二是部分实验室内气瓶存在安全隐患;三是部分实验室地面有烟蒂,未确保实验室的无烟环境;四是在留学生管理制度建设上还需进一步完善和加强。
  校领导敦促各二级学院、相关部处再接再厉,各尽其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强调做好暑假工作安排,加强值班值守,尤其要重视对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为更名绍兴大学保驾护航。

 

文字:赵宝山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2018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浙江营绍兴分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