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第五届“金花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五届“金花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铁城科教馆会议室举行。李马鑫先生与其弟弟李兴友先生专程赶到学校,亲自为第五届金花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再次向陆金花慈善基金注入5万元,目前基金总数已达122万。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出席颁奖典礼。


   自2013年设立以来,“金花奖助学金”已经奖励和资助了493位同学,204位获奖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站上了人生新的起点。根据《绍兴文理学院“金花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学校于4月16日启动第五届金花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梁方朦等69位学生获得“金花奖学金”,徐玲玲等53位学生获得“金花助学金”,较第四届“金花奖助学金”相比,今年的奖学金获得人数有了明显增加。  

唐和祥宣读第五届“金花奖助学金”的表彰决定
 

李马鑫讲话

  李马鑫在颁奖现场表示,考研人数的逐年增加,让他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今后你们遇到困难尽管找我。努力的道路很长,你们只有更加勤奋,才能回报社会,”李马鑫说。
   来自数理信息学院,今年成功考取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蔡丽娜代表获奖同学向李马鑫先生和绍兴远大轻纺原料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深情讲述了自己的考研故事。

王建力讲话

  王建力代表学校接受绍兴远大轻纺原料有限公司的第6次捐赠,并为李马鑫和李兴友颁发捐赠证书。他在讲话中表示,五年来,“金花奖助学金”已经成为激励同学战胜困难、超越自我的精神资源,成为学校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和育人载体。“透过‘金花奖助学金’的五载光阴,我们收获了学生的成长之喜,更看到了李马鑫先生的大善之道。”王建力希望获奖同学能沐李先生之恩,继承李先生的美德,将爱心传递下去。
  学工部、教务处、对外联络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获得第五届“金花奖助学金”的同学代表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学院巡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 ● 智造 ● 互联网

下一条:国家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分中心落户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