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岭南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达海一行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和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负责人及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邱卫东代表学校对黄达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宣绍龙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从干部选拔任用、干部培养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纪委副书记傅建中从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电子监察平台的运用、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发现问题工作机制的探索、干部廉政档案的收集整理、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双方与会人员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黄达海对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和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为他们开展这些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他表示双方学校基本情况相似,希望双方今后能经常性开展交流互动,研究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推动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文字、摄影:凌坚    编辑:苗欣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认证回访考察工作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