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88届校友联络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绍兴文理学院是我们共同的母校,我们彼此都是校友。”5月12日,来自原绍兴师专、绍兴高专、绍兴卫校、绍兴建工中专的30多位校友代表返回母校,参加了88届校友联络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出席会议,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相关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沈赤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设立校友日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做法等。他邀请88届校友能在校友日重返母校,重温青春记忆,共叙师生情谊。
  校友们纷纷发言,感谢母校对校友以及校友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并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许继康校友认为,校友要齐心协力,作出应有贡献,推动母校向前发展。杨路华、朱莲芬和张建龙三位校友均是绍兴师专毕业并留校工作,他们见证了学校三十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母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朱士高校友认为,校友联络员的身份是母校对自己的信任和肯定,一定履行好联络员“五个一”的职责。杨军校友说,每次拿到母校寄来的《校友会》,总会充满激动和感恩,希望学校建设好、宣传好公众号等平台,让更多的校友了解母校。来自绍兴卫校和绍兴建工中专的校友表示,能融入绍兴文理学院大家庭感到十分高兴。班主任代表周海宝老师说,退休后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参加同学会,看到自己带过的学生事业有成,自己由衷感到欣慰和自豪。
  座谈会上,沈赤和宋培基共同为88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别就举行2018年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日活动等作了介绍。

 

 

采写:钱小波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与省教育厅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试点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