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7日下午,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聪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沈赤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组织建设、工作机制、发展模式以及校友工作创新思路情况等,分享了“名医校友工作室”、“媒体校友工作室”等校友工作经验,展示了《我们的足音》《青春飞扬宋六陵》《办学105周年校友书画作品集》《校友会》等校友刊物文集,并分析了校友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毛宇锋从我校校友会基本情况、指导思想、主要做法、校友工作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
  陈聪诚对我校校友总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模式表示认同,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把校友工作做实做细,共同推进校友工作的发展。
  双方还围绕校友会组织运行机制建设、校友会制度建设以及校友会活动组织方式方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文字:钱小波  摄影:周晶  编辑:苗欣

上一条:省社联在我校召开在绍高校社科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汪俊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