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17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近日,学校召开2017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唐和祥、沈赤、邱卫东,校党委委员柳国庆、宣绍龙,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校党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外国语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党组织书记作现场口头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作书面述职。
  汪俊昌结合述职和学校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集体点评。他从抓主业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落实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抓薄弱环节的思路不断清晰、抓创新的工作举措不断改进四个方面肯定了我校二级党组织和负责人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汪俊昌指出,一年来,在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各基层党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学校党建工作持续推进、不断改进,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管党治党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各项工作措施有力,党的建设呈现出很好的势头。他希望通过这次述职评议会,大家相互学习借鉴,推陈出新,努力做出更多的党建成绩和亮点。
  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汪俊昌对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是要明确“三个进一步到位”要求,全面推动党建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政发挥合力,把好发展方向,建好教师队伍,抓好综合管理,育好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采写:王颖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伍法权教授入选浙江省第五批特级专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