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2017年优秀新生短期国(境)外交流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3
  

    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力和领导力,促进学生今后的学业与职业发展,我校于2017年开始面向2017级优秀新生(浙江省高考普通类第一段录取新生)推出优秀新生短期国(境)外交流项目。该项目由学校学生资助经费资助,资助额度为每人2万元,2017年度,共计40名优秀新生得到资助。  
    2017年9月底,我校12名新生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2018年1月底,28名新生前往加拿大亚岗昆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海外学习和实践。
    经过一个月的课程学习和交流,学生们快速有效地提高了英语口语交际和应用能力,强化训练了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学习了《创新创业》《跨文化沟通》等课程,系统了解了创建新企业所需要具备的基本商业知识及管理技能,深入了解了不同国家的文化传统和习俗,并与当地的学生、教师分享了中国传统文化习俗。

 

文字:丁青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和形势政策课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8年我校书法专业招生开考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