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2018年我校书法专业招生开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10日上午,我校2018年书法学专业招生校考如期举行。今年校本部(兰亭)校考参加人数980人,学校在山东、山西、湖南设立的书法学专业校考考点,也有2171名考生参加考试,总计3151人报考。今年的招生计划是80人,竞争异常火爆。

 

  我校的书法艺术专业设立于2006年,以绍兴深厚的书法传统文化为依托,坚持弘扬书法艺术,为地方社会发展培养高层次书法人才,已经成为学校的特色专业。学校高度重视书法人才培养,设立“兰亭奖(助)学金”(鲍贤伦先生倡议设立)和“学智奖学金”(姚学智先生出资设立),培育优秀书法人才。学生有3人次在九届国展和六届篆刻展入展,68人次在省级展览中获奖、入展或入选。成功策划并由中国书协学术委员会参与协办的“兰亭论坛”,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中国书坛学术界的知名品牌。“四位一体”现代化书法教学新型平台的创建与实践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在书法教学界产生了较大影响。
  据悉,3月31日左右考生即可在学校“招生信息网”(
http://zs.usx.edu.cn/)上查询考试成绩。

 

编辑:苗欣  摄影:周晶

上一条:我校2017年优秀新生短期国(境)外交流项目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