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由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以及校团委主办的“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网络知识竞赛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全校1万余名师生参加知识竞赛,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经评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等4个党组织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冉娜等32名教职工、马裕斌等100名学生获得竞赛优胜奖。
   竞赛采用网络答题的方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命题,测试师生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掌握程度。人文学院周茴慧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竞赛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十九大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化学化工学院田晓彦老师说。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2018年我校书法专业招生开考

下一条:学校检查宋六陵老校园修缮保护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