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新学期全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部门的工作要点和任务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出席会议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冲刺之年。全体学工线的同志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实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工作任务,优化内容供给、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进一步做实学生工作。
   会议要求,2018年的学生工作一是站位要更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站位,突出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防止社会面风险向学校传导;二是业绩要更亮。学工线的每一位同志要对标看齐,补足短板,多渠道多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创出亮点。尤其在学生考研、创新创业、学生科研立项、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引导和帮扶。三是服务要更优。要以生为本,学生在哪里,服务保障就跟到哪里。积极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力争让学生办事“只进一个门,只找一个人,最多跑一趟”,通过更优更精细的服务,让广大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成就感,从而提高学生在校园内学习和生活的幸福指数。四是底线要更牢。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做实人防、物防、技防、教育防、制度防“五防”工程,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特别是两会召开一级响应期间,要提高敏感性,加强学生舆情监控,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文字:杜华狄 编辑:苗欣

上一条:校领导赴各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省治水办致信感谢我校剿灭劣V类水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