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纪委机关 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委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好2017年度高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汪俊昌指出,在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之前,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的两个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目的是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
  汪俊昌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要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尤其是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
  就如何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汪俊昌要求,一要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联系省委巡视和高校基层党建督查发现问题、联系高校重要工作案例,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二要贯彻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要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会后,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副校长寿永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均土做中心发言。

编辑:苗欣

上一条: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一行来元培学院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