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全校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38名宣讲团成员赴27个联系单位深入学院、部门、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性专题宣讲活动,截至12月30日共宣讲105场,做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为讲好、讲深、讲透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学校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并组织宣讲团成员集体备课,发放宣讲材料,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融会贯通学原文,着力在全面准确深入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全覆盖,着力在提高宣讲感染力和实效性上下功夫,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宣讲,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向离退休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

校长王建力向阳明书院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相继向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青年学生、离退休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校长王建力走进阳明书院,为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向学工、工会部门宣讲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向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党群部门、离退休支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宣讲十九大精神。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向机电学院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委员柳国庆、宣绍龙、陈均土分别在人文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数理信息学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向学工、工会部门宣讲十九大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向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向机电学院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

    退休教师张金萍在听了汪俊昌书记的宣讲报告后表示,为国家的发展感到振奋,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希望离退休教师能为更名设置大学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成为绍兴大学的书写着、参与者和实践者。医学院学生沈欣宜说,王校长在宣讲中提到的“目标”二字对她深有启发,她将认真对待所学知识,扎实基本功,为健康护航,为生命坚守。
    除了全方位、全覆盖地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学校还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和主题团日竞赛,共计1万余名师生参加竞赛;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建立专题网站,在各类宣传媒介开辟专栏,报道学习动态50余条,《浙江日报》等省级媒体报道10余条;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和阐释,推出“走向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系列文章12篇;扎实推进“三进”工作,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时事讲堂成为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大平台。

“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竞赛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张江教授等一行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星河》刊发祖楠班班歌《走向卓越》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