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省道德模范何亮做客镜湖讲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干事业”,11月22日,何亮老先生在元培学院镜湖讲堂嘉宾提名簿上写下对青年学子的深情寄语。
 


何亮题词寄语元培学院青年学子

  当天下午,元培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工作室内气氛热烈。数十名各分院党务组学生、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成员团团围坐在何亮夫妇身边,认真倾听“小事虽微,道德为何而亮”除藓背后的故事。
  这是元培学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响应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而组织开展的镜湖讲堂首场“道德讲堂”活动。
 

何亮夫妇与在座学生党员一起认真观看视频


何亮夫妇向在座党员讲述除癣背后的故事

  在将近2小时的“拉家常”中,何亮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当学生问起生病为何还能坚持时,何亮说:“做人,最重要的是乐观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正义的信念和公益的决心,我们平时要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肯在学习上钻研,在业务上下功夫。”现场,这样的“金句金语”源源不断“蹦出来”,把讲座氛围持续推向高潮。 


何亮夫妇与学生党员展开交流    

  “何爷爷的事迹像明亮灯塔,引导我们前行。我们大学生党员更要向他学习,自发加入到‘除藓’行列,为校园与城市文明出一份力”。元培学院党员之家任韬同学感触颇深。 

何亮夫妇与全体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主讲人简介:

  何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义务清除城市“牛皮癣”十年,为社会文明进步增彩。

 

采写:齐陈蕴 陈英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省高校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官网、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我校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