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浙江音乐学院2014级毕业生实习乐团来我校举办专场演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2日晚,浙江音乐学院2014级毕业生实习乐团以“昂首奋进新时代,弦声琴乐颂中华”为主题的专场音乐会在我校月明音乐楼音乐厅举行。浙江音乐学院纪委书记方培新,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纪委书记邱卫东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均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师生三百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家耳熟能详的《好汉歌》中拉开了序幕。浙江音乐学院实习乐团为观众相继奉献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相谣》《跑旱船》《唱支山歌给党听》《战马奔腾》《太阳出来喜洋洋》《布兰诗歌》《歌唱祖国》等曲目。音乐表现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欢快热烈地经典民族器乐曲,有歌唱党、歌唱祖国的深情演唱,也有声情并茂的音乐与朗诵。由管弦乐队与合唱队共同演绎扣人心弦、情绪高涨的《布兰诗歌》把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并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雄壮音乐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演出,浙江音乐学院的学子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周晶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校档案馆积极抢救、征集学校口述历史材料

下一条:“小老”顾“老老”行动计划调研项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