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在“红绿蓝杯”第九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19日,“红绿蓝杯”第九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绍兴柯桥滨海工业区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西安工程大学和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共同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化学纤维工程专家蒋士成教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教授,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丁辛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朱永民教授等领导嘉宾以及众多来自全国纺织类高校、学院的专家学者们出席了本次大会。校长王建力热情欢迎与会领导专家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蒋士成院士发言

蒋士成、倪阳生、陈均土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参赛作品展示

  早在10月27、28日,我校已经参与组织了该比赛的评审活动,并在风则江畔进行了参赛作品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参赛,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来自纺织工程专业的杨阳、许涵妮、周小杰的作品《色彩.语言》获得家纺装饰用织物组特等奖。我校与西安工程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与等10所高校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
   

 

文字、摄影:张代宇  编辑:周晶

上一条:“小老”顾“老老”行动计划调研项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