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21日下午,党建工作例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及培训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纪委书记邱卫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赤主持。  

  沈赤对下一阶段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提出四个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抓好宣传报道、抓好研究阐释、抓好“三进”工作。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宣绍龙对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检查作了说明。陈均土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专项督查作了通报和准备工作说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元培学院现场交流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汪俊昌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检查和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专项督查。结合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拉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和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加强《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推动形成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三要进一步改进理念和方法,增强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实效。

  会上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汪俊昌向宣讲团授旗,并对宣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宣讲工作始终,在宣讲团组建、调研备课、现场宣讲各个环节,都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融会贯通学原文,着力在全面准确深入上下功夫。宣讲团成员要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多思多想,切实把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要全面系统全覆盖,着力在提高宣讲感染力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宣讲团要原原本本讲、联系实际讲、针对问题讲,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宣讲,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陈均土宣读《关于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为宣讲团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的辅导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将赴各联系单位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编辑:谢盈盈 摄影:周晶


 

上一条:我校在“红绿蓝杯”第九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赴京看望金兆徇校友并完成口述史采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