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在2017全国运动康复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2017年“天瑞杯”全国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于11月16日-18日在泰山医学院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临床操作表现,战胜多支医学、体育、综合性院校代表队,荣获比赛团体二等奖,其中技能操作成绩在16支院校代表队中排名第三。
  本次比赛由由教育部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苏州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16支医学、综合和体育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选派体育学院2015级运动康复专业岑木英、龚子悦、程鹏、金兴宇四名同学组成绍兴文理学院代表队参赛。大赛分为理论考试与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以团队协作形式参与,共由3站组成,分别为运动康复基本技能、骨骼肌肉疾病康复、神经疾患康复。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性运动康复专业技能大赛,备战过程中受到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张亚军、吴月峰等指导老师积极筹划准备,学生以饱满姿态勤学苦练,充分体现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向国内兄弟院校展示了绍兴文理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康复人才的培养成果。

 

采写:张亚军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理论研讨会暨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报》9件作品在2016年度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