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王建力校长一行赴北京看望校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4-15日,校长王建力在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发展规划处、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北京看望校友。
   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校友热情欢迎王建力一行。作为绍兴师专毕业的师兄弟,俞可平和王建力共同回忆起在宋六陵校园就学的场景以及难忘的师生、同窗情谊。王建力还向俞可平介绍了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设想、工作进程和难点,期待得到校友、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针对俞可平捐资设立的明华人才奖学金,王建力表示一定会立足培养明日中华之优秀人才,办好学,评好奖,选好人。俞可平表示,他们夫妻都是师专毕业,对学校都有深厚感情,衷心希望母校办出特色,越办越好,他们也将尽己所能支持母校发展。

 

 

  在京期间,王建力一行还先后拜访了吴先宁、陈志标、郭理桥、邱振中、钱水祥、华东、张乐年等在京校友,介绍了学校工作,并向校友们赠送了由对外联络处精心制作的“拾光”(学籍卡、班级名册、老照片)。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工作非常细致,特别是学校提供的“拾光”触动心灵,让他们的思绪又回到了母校,大学生活仿佛就在昨日。他们表示母校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人生的重要起点,一定不忘母校培养、关心之情,尽力服务母校发展。

 

写:毛宇锋  摄影:杜坤林  编辑:苗欣  

上一条:校附属医院第十届学术周开幕

下一条:我校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