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9日,我校农工党支部以“牢记使命担当,立志笃行致远”为主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农工党支部成员以及其他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共同参与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均土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陈均土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三个关键词,解读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支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农工民主党要长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把工作着眼点聚焦到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民主党派新的历史使命上,进一步探索创新农工党工作的格局。
  除了集中学习外,农工党支部还创新学习形式,展开多种形式的线上学习交流,通过“雨课堂”的线上平台,把资料集中上传,有报告、课件,还能发虚拟现实链接,促使大家更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既有集中学习,又有交流互动;既有专题辅导,又有现场测试,这种形式值得我们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学习借鉴”,沈赤对农工党支部开展的这次学习活动深表赞赏。他强调,民主党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寻求最大公约数,团结尽可能团结的力量;二要共画同心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三要凝聚向心力,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时刻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沈赤强调,党委统战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抓紧学习,切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民革支部在市委会统一部署下,全体党员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进行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题的知识竞赛;十九大闭会第二天,民建支部就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开展了学习调研;民进支部举行了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活动,并在支部微信群上发送了相关学习资料,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畅谈了学习体会;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识义老师解读十九大精神。

   

编辑:苗欣  摄影:周晶

上一条:王建力校长一行赴北京看望校友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