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180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首届“越马”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11日,2017绍兴国际马拉松赛顺利举行,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运动员相聚千年古城,共赴赛事。经过规范报名、层层选拔、多次培训,来自我校医学院、元培学院等15个学院的180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工作。此次马拉松赛共有志愿者2600名,其中社会招募志愿者800名,我校承担全部大学生志愿者1800名。
  11日凌晨3点20分,各公寓门卫开门,保安完成车辆调度,志愿者陆续从寝室出发开始集合;凌晨4点,志愿者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准时从学校出发,奔赴各自岗位。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安检、赛道医疗观察、赛后按摩等33个服务岗位。“三点钟起床,四点钟出发,虽然很困,但是领略了‘越马’风采,认识了很多朋友,增长了见识。”志愿者夏帆说。
  尽管每个志愿者分工不同,但我校1800名志愿者都用真诚的微笑、认真的态度、热诚的服务展现了青春风采,成为此次“越马”中的亮丽风景线。

 

 

 

 

 

 

 

 

                                                                             编辑:苗欣  

上一条:元培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

下一条:【学科建设巡礼】融入产业 强化特色——加强纺织学科内涵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