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 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10月11日,全校实验室工作十月例会召开,副校长杨大明、全校实验室主任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杨大明在会上强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近期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实验室安全作为校园安全稳定的重中之重,必须严防死守;各学院实验室人员必须严阵以待,加强值班,加强巡查,加强整改,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责任落实,防范于未然。
  会议还就落实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体系、开展全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落实环保局检查重点实验室反馈意见等10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10月12日,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副校长杨大明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冒雨赴纺织重点实验室、纺织实训场地、化学药品仓库、精工实训场地、分析测试中心、化学重点实验室、生科动物暂养房等实地踏看。
  本次检查是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检查危化品使用安全管理、药品使用安全管理、动物体和微生物源的安全管理、易燃易爆气瓶安全管理、废弃物处置、水电火消防安全、旋转刀具使用安全及实验室卫生情况。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对发现的若干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相关学院及时整改落实,夯实实验室安全基础。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供稿)

上一条:茅盾文学奖得主王旭烽教授做客风则江大讲堂谈秋瑾

下一条:市创建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