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市创建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近日,绍兴市创建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派出的1000余名志愿者提出了表扬。感谢信如下:

 

感 谢 信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提升综合竞争力、提升城市美誉度、提升市民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9月下旬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攻坚阶段,志愿服务工作是复评迎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期间,贵校共派出了1000余人次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绍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服从指挥、任劳任怨,在绍兴各主要路口和重要公众场所都有他们的身影。在此,谨向绍兴文理学院对此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1000余名志愿者同学提出表扬。
  贵校团委同志和抽调到我办协助工作的林国旗同志积极配合,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展现出的高效的执行力和顽强的工作作风令人称赞。
  希望贵校党委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绍兴市创建办
2017年9月30日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 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汪俊昌书记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袜业博览会并走访合作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