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汪俊昌书记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袜业博览会并走访合作企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科技处、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诸暨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袜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大唐杯”国际袜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该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诸暨市人民政府、西安工程大学、绍兴文理学院、中原工学院联合承办,旨在为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国内外高校教学成果交流以及地方企业设计人才发掘搭建平台。
  下午,汪俊昌一行赴校企合作单位浙江洁丽雅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董事长石磊进行亲切交流。石磊介绍了企业的历史、现状、发展未来以及校企合作设想。汪俊昌对企业的发展成就以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赞许,他指出,“产教融合”是提高学校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目前,学校正处于更名大学关键历史节点,希望浙江洁丽雅股份有限公司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学校也将在“业界精英进课堂”、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交流结束后,汪俊昌一行在石磊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展厅。


(科技处   供稿)

上一条:市创建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王建力校长赴岩土大楼调研相关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