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王建力校长赴岩土大楼调研相关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10月9日上午,王建力校长走访岩土大楼调研相关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建力一行实地走访了相关实验室,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实验室工作的教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岩土大楼构造、设备配置、用房安排等,汇报了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地质绍兴论坛筹备情况。王建力强调,岩土大楼作为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载体,要实现现代化管理,与国际接轨。要加快推进相关设备的采购配置和环境布局优化,做好相关学者及科研成果的介绍,为国家重点实验室挂牌服务,充分展示我校岩土工程学科的实力和良好形象,为学校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加分。

(校长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汪俊昌书记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袜业博览会并走访合作企业

下一条:学校首批2017级优秀新生赴美交流学习 王建力校长送上美好祝愿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