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领导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唐和祥、沈赤、杜时贵、华小洋、邱卫东、杨大明、寿永明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检查各二级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校领导现场走访、踏看教室和实验室,召开座谈会,随堂听课,并认真听取各学院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师生报到、新学期开课、实验室管理、安全稳定、后勤保障、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等工作。
  从走访检查情况看,各二级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及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精心做好开课准备、教学设施检查、教学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新老生报到、新生始业教育、资困助学等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实验室管理,对所有实验设施和仪器设备进行自查及维护;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召开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动员大会,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走访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课堂听课,他要求各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重点,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创新措施,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与办学水平。鼓励大家继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聚焦实现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任务,勇挑重担,早日实现更名绍兴大学的目标。

  校长王建力走访上虞分院,对各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学院都能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开学专项督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等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学准备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运行顺畅、秩序井然,校园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温馨和谐,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开学初各项工作已进入正轨。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学习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