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竞赛于8月22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全国总决赛于9月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2项,成绩在全省高校中排名前列。

我校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TI杯)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于1994年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由王选院士任组委会主任,是国内唯一一个由国家两个部级单位组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工科应用型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竞赛学生以三人一组方式参赛,竞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实施,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学子齐心美化校园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