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学子齐心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引领学生树立“文明示范、爱护校园”的积极风尚,营造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9月20日,各二级学院集体联动,共组织5200多名学生开展义务劳动。

 

  活动前期,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布置,将此次义务劳动与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化文明寝室创建等紧密结合,以班级为单位,将具体任务和分工安排落到实处。本次义务劳动的范围主要涉及全校学生寝室、教室、实验室、书院公共区域等,各学院划定责任区,与书院协同分工,齐抓落实。
  活动当天,学生共清扫教室396个和13个实验中心。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发挥出青年学子的热情与干劲,呈现了积极向上的文明风貌。值得一提的是,2017级新生也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这是他们入学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有助于让他们更好地融入集体,肩负起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重任。
  学工部将对各学院的劳动情况进行抽查和通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本次义务劳动的开展,是对我校养成教育传统的一次继承和发扬,激励全校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学工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绍兴市科技局局长朱润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